close
到了,父母,只要你,定局,多大
提問: 分手 問題補充: 今年四月份男友正式提出與我分手,原因是我的猶豫不決,而他覺得自己年齡已經大了,想訂婚結婚了,問我愿意否?而我給他的答案總是摹臨兩可,因此他不耐煩了.
事情還要從我們見面的時候說起.當初我們見面的時候,我是挺喜歡他的,想著不會計較他的條件的,只要人好就可以了.因此我就和他交往.第一次見面后,他出差了,期間也沒有打電話給我,他回來的那天晚上馬上給我打了電話,說想見我,我答應了,就和他出去了,并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他的朋友和我是同一系統的,而且我也知道他,后來我知道他們原來不是很好的朋友.他還有其他與我做同樣工作的朋友,為了我他還取消原來的虛擬網,加入我的虛擬網,這樣就能煲電話粥了.總之,剛開始他對我是很誠懇的,有事情也不會瞞我,對我是不錯的.
事情發生在那件事之后.我們突破一最后一道防線,并且我媽知道了.因此我媽極力反對我們,導致全家人反對.我理解我媽,因為當時我爸爸也做了一些糊涂事,我媽很傷心,而我又在這個時候雪上加霜.媽媽對我的抱怨雖然偏激,但又有些許道理,而我自己對她也有著愧疚,因為那件事我也要負一部分責任.而他其實也是愿意見我父母的,而我家里的人對他成見很深,我一直不愿帶他去,一方面怕他受傷害,一方面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么處理這樣的事.其實他很聰明的,他或許也猜到了我家里人反對的真正的原因了,并不是嫌他不如我(不過他賺錢比我多,房子車子都買得起),而是那件事.我覺得他也有點懦弱,覺得像自己.因此我們就一直分分合合,拖到今年四月份.四月份,我們正式分手了,他和我以及我的家人都受到了傷害.而傷害最深的可能是我了.現在我真的無法忘記他,每天都還會打電話給他,但他卻不會打電話給我.
我現在回到家都不想說話了,家里人給我介紹我也不去,他們很著急,雖然我也覺得自己年齡大了,是要找一個了,但不知為什么就是講自己愿意去還是不去,他們一說我就不說話,或者叫他們出去,我想一個人靜靜地呆著.我都不知道我該怎么辦了? 他是同事幫我介紹的,同時和他家是親家,因為他的姐姐與同事的媽媽鬧不愉快,于是就在我面前說他有多不好之類的.有時我會把這種情緒帶給他,還嫌他沒自己的事業,讓他覺得挺自卑,我心理也很難受,所以我都不知要不要和他再重新開始.現在家里人要給我介紹對象,我都不回答.,我現在只求他們不要來管我,讓我一個人呆著,我實在沒心情去見一個人,但又怕自己因此而耽誤終身. 医师解答: 既然愛他,就跟他走下去,過日子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跟父母沒多大的關系,只要你們以后過得好,就算你父母現在不同意,到了事情已成定局,他還是會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