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硝唑,你用,治好,吃上,沙星
提問: 宮頸糜爛. 問題補充: 尊敬的專家:我結婚已經四年,在三年半前因小腹痛檢查醫生說是宮勁糜爛面積大(三分之二),但程度不深.用桂芝伏靈后減輕.隨后沒有在理會,分泌物檢查一切正常.今年我在生完孩子42天復查時檢查醫生說我有宮勁糜爛(是否就是妊娠宮勁炎)?依舊是面積大約占宮勁的三分之二,但是程度不深.現在孩子已經四個多月了,小腹又開始痛,接觸后有極小暗色分泌物.請問我這種情況應采用何種方式治療? 如果不采取任何手段,我應同時注意哪些問題. 医师解答: 每次做愛前讓你丈夫用潔兒陰或高錳酸鉀洗洗下面.同時你用一些栓劑吃上一些消炎藥如替硝唑片和鹽酸環丙沙星片.下一次月經干凈后在重復吃藥重復用栓.我就是這樣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