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要,知道你,自己的,他的
提問: 男女之間 問題補充: 如果我喜歡上了一個人,但是我們之間的歲數相差了12歲,但是我又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可能目前他不喜歡我,但是我想讓他喜歡我,怎么辦呢???能回答的,盡量給一點回答,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們的年齡也相差太大了點,我想這也不一定是障礙的,只要將來你們彼此相愛就行了!
我想你既然喜歡他,就去接近他了!可你又說不想讓他知道喜歡你,這恐怕是有點困難的,一方面你要喜歡他,而又要讓他喜歡你,你說如果他不知到你現在已經喜歡了他!而想要他喜歡你,這不是很困難嗎?所以既然你要讓他喜歡你,你就應該告訴他你喜歡他,當然可以不要直接的表白了,你可以接近他,經常和他來往,事事多要為他著想,讓他知道你對他的關懷體貼,愛護!知道你愛著他!
我想兩個人的年齡不是一個障礙的,只要自己的頑強的拼搏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