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加,米醋,啤酒瓶,可以用,不注意
提問: 請問用米醋洗臉去黑斑時間多長為佳? 問題補充: 我臉上長了黑斑,我在網上看到用米醋洗臉能退斑斑,我也看到如果量大會傷到皮膚,時間久也會傷皮膚,所以我想請教各位,應使用多長時間最佳.謝謝啦! 医师解答: 這個啊,就是每次你洗臉的時候在洗臉盆里倒一啤酒瓶蓋的米醋再加1L水。當洗臉水用。可以用洗面奶,完了再換一盆清水洗干凈就行了。我就是這樣的,堅持個半年了,有點作用,反正老公說是比前白了。不過最近上網時間長了,不注意保養再加夏天來了,又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