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有,只要你,很深,家人
提問: 怎樣才能讓家人接受交往5年的男友? 問題補充: 我在高中時期認識了他,他和我同班,經常兩個人在一起上下課,他對我很好,每次都在車站等我,放學都看我上車,我家離學校還有段距離,所以中午時間都在學校吃飯,有時就去男友家吃飯,他家人對我還好。畢竟我們還在讀書,現在談戀愛,并不是家長都贊同的。我們吵架都是他遷就著我,他安慰我,讓我開心,不會跟我發脾氣,我經常把內心話藏在心理,他希望我說出來,但是我已經習慣了放在心里。我知道我不說,他很急,但畢竟這已經成習慣了,所以要改不是那么容易。但是我可以說,我現在已經變得比從前快樂,比從前活潑開朗了,都是因為他。
他對我一點都不小氣,有吃的有好玩的,都會帶我去,舍得我花錢。記得我第一次生日,他沒錢買禮物就剩錢,把家里的報紙和紙箱給買了,去給我買了只流氓兔,哈哈`我滿感動的。
不僅僅是這些而已,5年了,他也為了我做了很多事,我都看在眼里,同學們都很肯定他對我付出3年的愛,和關心。
在我們高考那年,我們都報了同樣的學校,但是當受到通知單,我媽不同意我去外面讀書,怕我一個人太危險了,什么也不懂,所以就跟家人冷戰了一兩個月,最終還是說服了媽媽,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去的那天竟是下雨臺風天,去 的時候學校是一片狼籍,看了好恐怖,而且好偏僻哦,哥哥和爸爸看了也勸我回去,別讀了,有一種很冷清的感覺,加上我一個人也不知道怎么辦,看著那鬼地方,出門就是公路,什么也沒有,汗,真的不是人呆的。而且他也還沒上去,我整顆心忐忑不安``但是后來我還是回家了,于是就這樣跟他分隔兩地,但是我們還是天天有打電話聯系,回來我還是到汽車站接他。就這樣5年了`現在他再過半年就畢業了。 這事情我都不敢跟我家人講```
到了今年2月份,我家人得知我和他,但是他是屬于城市的人,我們只是一個小鎮算是農村的吧。我媽就不同意我跟他一起,說城市的人油嘴滑舌,不可靠,房子有是一小套,沒什么經濟來源,叫我趕快跟他了斷,別來往了,我氣地跟他們吵了起來,為什么要這樣看一個人,雖然他們一直討厭城市的人,但是每個人不一樣啊,而且以后的事情誰知道呢?連人都沒看到,就這么否定一個人,把他說得一無是處,這樣公平嗎?為什么不能給他個機會,而且5年的感情說散就散的嗎?他們怎么不站在我立場上想下,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以后有好日子過,才會這樣反對,但是,,這感情方面,不是說忘就能忘的。不是跟任何一個人就相處得來的``不是嗎? 那天姑姑打電話來,說他們那里有位年紀跟我相仿的 也很有錢,家里也有房租拿,一個月就有好幾千,人才也不錯,叫我去看看,我聽了極為反感,也覺得好笑,什么年代了還相親,我就是不愿意去,媽媽也一直叫我去,我不理睬。這事就一直僵著,每當我家人提起叫我跟他不要聯系不要來往,我就覺得痛心,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改怎么辦才好? 我有跟我媽說過,這事再也不要提了,等他畢業后有了工作再說。媽媽就嚴厲說如果他沒房,沒工作就免談。我真的很煩``不知道怎么辦? 一家三口都不同意接受我男友``該怎么辦才能讓他們徹底改觀,,,,接受他呢?怎么才能讓我媽他們接受呢??????? 医师解答: 沉著冷靜,只要你們都有固定工作,然后雙方彼此愛的很深,對父母孝敬,慢慢的你的家人會同意你們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