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的是,好了,不需要,我用
提問: 油性皮膚,長了2~3年青春痘了,怎么治療青春痘? 問題補充: 我的是油性的皮膚,總是愛長青春痘,我不吃辣椒已經好多年,油炸食品也保持著,就是有點便秘,便秘怎么治?臉上有好多好多青春痘?怎么治呢?急死我了 医师解答: 我們好象誒~
我也是油性皮膚,長了2~3年青春痘,當初那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頭的,不過現在已經好了
我認為不需要特別的去禁口,少吃點油炸的,刺激的還有辣的就可以了.
然后每天記得保持面部清潔,再用點去去豆的產品就可以了我用的是雅姿的暗瘡調理精華露,有點貴,但效果還可以,1周后青春痘就明顯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