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的,感性,的人,的是
提問: 為什么我那么愛她,她說我對她太好了,太遷就她了.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通過朋友認識的, 我為她付出了很多
什么事都主動去做,難道我不去做,什么事都把她叫住,這樣高興嗎?我為她而改變了太多太多.她答應給我半年時間,要我在這半年時間里,改變自己,她也試著去接受我,她說她對我找不到感覺,怎么辦才好呢?
請大家支招!!!!!!!!!!!!!! 医师解答: 兄弟,跟你有同感啊!
不過我認識的這個女孩并不是我的最愛,只是我覺得年齡大了,有些事只要彼此感覺還行,感情真的可以培養,何況自己脾氣好,工作也好,人也帥。

那女孩25歲了,人也不是很漂亮,只是我感覺應該是個過日子的人吧。本想發展下去,
她卻說“對我找不到感覺”。其實開始時候我們感覺還是不錯的,只是我稍微性急了點。

看來,女人真的是感性的動物,自己不到掉到河里,一定要去走獨木橋!
不吃虧上當,她永遠不明白什么叫追悔莫及,說明白點,就是孩子脾氣。
我已經放棄她了,畢竟我是男人,我不著急,至于她過兩年會不會著急,
這個我就不敢說!

你應該確認她是不是考驗你,如果她是考驗你,你耐心再追追她,應該可以明白的,
如果一段時間后她始終對你說沒感覺,我看你也不要強求了,女人的感性是“不撞墻決不回頭”!

天涯何處無芳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