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能力,不要太,活得,你才
提問: 為什么愛情讓生活這么累? 問題補充: 我曾被人介紹認識一個男孩,那個男孩屬于那種塌實的人,他人很老實沒有太多話語,對我很體貼.但我是那種活躍的女孩,喜歡那種開朗、有共同愛好的人,和他交往心里就是覺得對他不滿意,心不甘。于是我放棄了和他的交往。之后,又有人介紹我認識了一個小學的音樂教師,開始交往的時候我覺得那個老師的形象和我想要的差的太遠了所以并沒有過于投入的交往,在逐漸的交往中我慢慢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這個人,因為他開朗、有責任心、事業心強,是那種特別讓人可以依賴的男人,而且他從事的行業是我所愛好的。但是就在我們接觸不到兩個月的時候,他提出了分手,說性格不合適。我很受打擊,因為我是個比較挑剔的人,這一次我包容了他的缺點想好好和他在一起,他也曾經向我求過婚,可是為什么變化這么快?期間就提過一次分手,我通過努力和溝通讓他重新回到我身邊,但也只是一天的時間就讓他改變了分手的決定,而且第二天就帶我看他準備結婚的房子,可是不到一周他又提出分手。我很難過!
現在,我們分開已經1個多月了,期間,他一次喝多了酒給我打過一次電話,就沒再聯系。現在我很痛苦,每天在自責。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錯了,是不是我有問題才會這樣!我難過到極點的時候,別人勸我放棄,去找那個對我好的人,最終不知道為什么我給那個曾拒絕的人打電話,他卻告訴我他現在找不到從前的感覺了,他冷淡我!
我很討厭現在的生活,我其實喜歡那個老師,可是卻得不到他的愛,我自卑!于是,覺得就找個喜歡我的人嫁掉算了,也免得家人著急,可是那個人曾很喜歡我的人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里也變了。
是我的錯,還是誰的錯?我是因為空虛嗎?我怎么了?大家告訴我,我該怎么辦好嗎?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不要太去強求一些不在眼下的事情。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活得自信。緣分來的時候你才有能力去應付,總會有兩情相愿的一天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