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你也,它是,多吃,要做好
提問: 我的臉泛紅灼熱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臉頰總泛紅,氣溫一熱或是我一熱,臉就很紅而且很慢才褪,從臉頰擴展到整張臉,并且灼熱煩躁,尤其是夏天,太痛苦了,一出去,整張臉像茄子 医师解答: 像很典型的敏感型皮膚,當氣溫不定或生氣時臉就會發紅
我也是這樣的,我還有紅血絲,一熱一冷滿臉都紅紅的,我知道這種皮膚只能控制,是治不好的
你也一樣啊,每天要做好保濕和防曬,盡量不要風吹日曬
多吃些水果,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哦!!
你可以選擇雅漾的產品,它是針對我們這種皮膚的,可以增加皮膚的抵抗能力,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