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女生,我的,自己的,我是
提問: 男人心目當中完美女性應該是什么樣的?男人究竟需要什么樣的女人?(男性請進) 問題補充: 我身邊有兩個朋友,一個在職場上打拼多年,可謂是事業有成,有房有車,有份客觀的收入,可在愛情上卻屢屢受挫,和她交往的男性總認為她過于強悍,失去女性的溫柔,和她在一起感到壓力而離開她。
一個在很早就放棄自己的事業,嫁做人婦,在家相夫教子,可是丈夫和她距離卻越來越遠,覺得她沒有主見,無法溝通,象個家庭婦女。
她們現在都感到很痛苦,也許他們的生活只是女性生活的兩種狀態。究竟男性需要什么樣的女性,女強人、賢妻良母、還是兩者兼而有之呢?我問身邊的女性朋友他們也有困惑,想請男性朋友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 這個我來說一下!我是男生,我所需要的女友(老婆)是這樣的!
她不需要很好看,也不用要別人來說你兩很配或是不配這一說!配不配是自己感覺到的,而不是靠外在!最主要的就是她專心的愛我!我們以后不可能天天每分每秒都看著對方,所以一定要做到真心,全心全意!經濟上的,我想,商場上真的有些不適合女生!我想一個家的全部收入的大頭應該是男的的,因為哪個男生希望自己的老婆,天天為了生計拼命工作呢?女生是應該要我們來愛的,要來疼的!在有就是性格要和我說的來,思想上要談的來!我要求就這么多,所以我想女生做我的女友會很省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