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我的,你要,不是很
提問: 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半年了,我們感情一直很好,現在才知道他有女朋友,還有一個小孩子,他一直都不喜歡他的女朋友,因為他有了責任。但他們沒有結婚。請問如果他和我結婚了,他會負什么法律責任呢。 医师解答: 感情好是一方面,婚姻是對愛情的保障。他有了孩子卻同時占有了你的愛,本身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了,他們結不結婚都這是一個形式問題了。何況,不喜歡卻有了孩子,生活混亂。既然不喜歡,當初怎么生了孩子?不會是電視劇里的情節吧?你要保護好自己!我并不是很了解你們的情況,可能這么說對你的男朋友有點不公平,但出于我的角度,的確是這么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