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折扣,便宜,你就,你想
提問: 大哥哥大姐姐你們好!我是安慧兒今年9歲我有個問題請教哥哥姐姐們今AM我媽媽帶我去買衣服有打折請問打折 問題補充: 大哥哥大姐姐你們好!我是安慧兒今年9歲我有個問題請教哥哥姐姐們今AM我媽媽帶我去買衣服有打折請問打折 医师解答: 你想知道什么是打折嗎?
打折就是在原來的價格上打個折扣啊。也就是說打折過的商品應該比原來的標價便宜。便宜多少就要看打的折扣有多少了。
舉個例子說,比如你媽媽說你今天要做10道數學題才可以出去玩的話。那你媽媽要是給你打個折,比如說9折的話。你就只要做完9道題目,就可以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