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原因,有一,心情,在我
提問: 我的白頭發已經跟隨我有十五年了! 問題補充: 我是個女孩,現在21歲了,從小學一年級起我的頭發就白了,那時我也開始不喜歡吃肉類食物,還有了頭疼的毛病了.我的父母根本就不管我,十五年來,人人都嫌棄我,包括我的父母,我從小就很壓抑和孤僻,現在我的頭發已經有百分之九十是白的了,每個月都得染兩次頭發,頭疼也越來越厲害,經常發作,身體越賴越虛弱.我好想好想改變這一切,我改怎么辦,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身邊有一個MM,也遇到過這個煩惱。但從來也不染的。
她把工作辭掉以后,情況有所好轉。就是明顯的好轉。
他自認為是沒有壓力的原因。我覺得也是。
你可能學業比較重的原因。壓力大。心情在我們的健康中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我非常嚴肅地告訴你,不要染發。對苯二胺對身體損傷很大的!!!常年染發隊免疫力是種摧殘。檢查一下身體。
你可以輔助食補。黑芝麻,何首烏,黑豆。
放松心情。沒什么可以打敗21歲的花樣年華!!
你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