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朋友,你要,浙江人
提問: 經常在外一個壓力大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一個外地的女孩,在杭州工作有1年多了,由于我的心理對什么事都不會輕易甘心,我追求,完美,上進,但是心理總會有好多問題,壓力好大,我不想讓家人擔心,也不想給不知心的人,時間久了,自已好累,請部誰可以幫我解決一下嗎?我應該怎么面對,處理?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是一個來上海工作剛剛一年的浙江人,同樣會遇到來自工作上,生活上,情感上的的煩惱,但這些都屬于正常的,關鍵是你要擺好自已的心態,要以積極健康的方式去生活,朋友的關心也也很重要,最好是交心的,有什么不開心的跟朋友講講,不要憋在心里.或者跟父母講,家永遠是你的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