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你的,你自己,的是,都是
提問: 告訴我他的真實想法 問題補充: 他今年28歲了,我25歲!
我馬上就要畢業了,他早我一年畢業,在政府機關作人事方面的公務員!
總的來講我和他的實際接觸很少
但是一年半多來,最長1個月,斷斷續續始終聯系著
幾乎全都是我主動,他婉拒!
他知道我喜歡他是在去年8月份,那時候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而且認識一年多了,他當時說順其自然,然后就斷了聯系,他在之后中秋節給我發了短信祝福!
9月份的時候開始,他好像對我有了興趣,但是我確實是第一次戀愛,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事情,當時我表現得很沒自信,我覺得他當時還是很愛他女朋友的,直覺!那之后我們在MSN上有了聯系!12月份,我和他以工作的名義單獨見了一次面,之后開始較為頻繁的聯系,但是也都是我主動!
后來我受了些打擊,他幫我渡過了難關,一時間我對他產生了依賴,然后很激動在元旦假期跟他說我實際上想要結果!他沒有表態!
我后來把他逼急了,而且很明確的問他喜不喜歡,他說對我沒感覺在短信里!后來的電話中,我覺得他好像后悔那么說了!
后來一陣子,我確實脾氣很暴躁,而且很依賴他,還很神經,敏感、多疑,他覺得我很過分!春節假期后,我和他幾乎每天在MSN上都會有聯系,也都是我主動,不過他對我還好!后來我因為找工作情緒不穩定,再加上他對我的排斥,我對他暴躁了,還逼他在他女朋友在的時候跟我通電話,那天他把話說得很絕,說他要結婚了,再也不要和我有任何聯系了!
后來我知道他在騙我,只是他女朋友不讓我和他有任何接觸的緣故吧了!之后我就開始發神經,受了刺激,他一個多月我怎么聯系都不給我回應,五一長假前,我和他通了次電話,他說讓我不要再打擾他的生活了,還說想跟我說清楚,沒有什么興趣,可是那天我有急事,又很激動,最后他心軟了,而且我覺得他還是有些動心的,他給我了一個約定,只能在MSN上有聯系,而且肯定會回復,無論郵件還是消息,他確實也做到了!
五一假期很長,我受不了,又給他發了短信,9號的時候我發現它阻止了我,我實在忍受不了對他的想念了,就發了短信說我受不了了,他看了我給他發的郵件,知道我要考試了,就回短信說,好好準備考試把!后來在MSN上跟我說本來不想再聯系我了,下不為例!
連續兩天他都沒有上網,今天他上網了,早上看到我在,但是我沒跟他打招呼,他還上上下下了幾次,下午的時候,我跟他說在馬?好久都沒回,我有些不開心,說今天下雨了,天冷,別感冒了,后來他回了消息說剛回辦公室,一直在忙,我說住他周末幸福快樂,他回了一句你也是。我說幸福快樂暫時不會屬于我,他忙就不要回消息了!他就真的沒回了!
這樣下去能怎樣?是不是我什么都不想,不要總追求結果,就繼續關心他,會更好一些?

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放棄,真得很心痛,可是這樣下去我和他會有什么結果?大家幫幫我,告訴我他怎么看我的,我失去了自尊維持的這種關系會有什么結果?不要跟我說放棄阿,告訴我有什么辦法可以和他更進一步接觸,好了!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放棄,一個喜歡你的男人,想跟你發展的男人,是不會這樣對待你的

你覺得,他跟你說要你不要再跟他聯系,他就要結婚了,這些都是真的,也是真心跟你說的.
至于最后還是跟你保持聯系,可能性最大的是他不想傷你太深,他希望你自己走開

還有,你自己好好想想,不要最后沒要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卻傷害了另一個無辜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