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吃了,套套,只要你,不舒服
提問: 這樣是不是有孩子了? 問題補充: 那晚做了兩次,都帶套啦,第一次有點脫落,但我去用水沖洗啦,第二次也是帶套,但為了保險第二次我吃了事后藥,應該沒有吧。現在感情沒了,可千萬不能有孩子,要不我真的死定了。老天保佑。我是4月19號的月經,5。1有那樣的行為。安全嗎?我現在好害怕5。19不來,因為我這兩天又生病了,發高燒,昨天買藥吃的時候吃了牛黃解毒丸,吃完之后肚子痛,因為這藥寫著孕婦禁服,我害怕我肚子痛是不是有了,要不最近身體怎么這么弱,我好久沒這樣虛弱啦。我好害怕啊。但要說明的是,我昨天中午吃了百服寧然后吃飯,蘋果,然后牛黃解毒丸,三點多再吃牛黃解毒丸就發生肚子痛了。是我亂吃東西還是有了。過后就覺得肚子好痛,有空氣在里面,而且有點影響到胃啦。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放心吧``不會懷孕的``就算套套沒帶``只要你72小時之內吃了那種緊急避孕的藥``就不會有事的```

不要老是亂想```你應該是亂吃東西引起了胃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