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很好,有一,不是,你可以
提問: 關于頭發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是卷的,我已經拉過多次了,但到最后也是卷回來,我不想在花那些錢去拉了,我想問一下我搞什么發型好看一點,我的臉型是長長的,但我的頭發不油順,我已經洗過很多種洗頭水了例如:海非絲,飄柔,霸王等我覺得最好是霸王,它洗得我好一點,我的身高也有1.75高,我能留什么發型好看呢?請大家給多一點意見 謝 還有我是個男的 医师解答: 其實卷卷的頭發也很好看啊?為什么要拉直呢?
我覺得你應該很慶幸自己有一頭卷發,這使你比別人少了不少的花費,不是嗎?
至于發型嘛,我覺得男孩子留不長不短的卷發很清帥的,加上一身的休閑衣裝不是很好嗎?如果你的頭發不是很厚,你可以把頭發弄得略微蓬松一些啊。那樣的一個你一定會很有型的!!!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最愛”發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