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自己的,都是,我想,有一
提問: dy 問題補充: 我的文化程度只有初中,因為我已經五年都沒有上班了,也沒有和外面有多少接處。現在我非常想找一個工作,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找,很怕別人不要我,也不知道該找個什么樣的工作。 医师解答: 不要擔心啊。不管什么樣的文化程度或者有沒有工作經驗都沒關系,只要你有一顆熱情的心。不管做什么都能成功的。我身邊就有不少人,什么文憑都沒有,也從沒做過什么真正的工作,現在的工作也都不錯。我想他們都是憑勤奮踏實,懇干,熱情,才得到了單位的信任。有些能力是在工作當中培養出的,從工作中學習。現在社會上用人的地方很多,工作也應該不會很難找。找什么樣的工作要根據你自己的需要和情況而定。確定好自己究竟想做一份什么樣的工作之后,就要大膽的向著這個目標前進。在應聘時,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緊張,所以,別怕,勇敢的亮出自己。祝你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