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所能,精神上,多事,很大
提問: 我該這樣關心女友的事嗎? 問題補充: 一個和我一起長大的女友,很久沒有聯系了.突然間上網見到她時,感覺她對生活有很多的感觸,還說自己現在一無所有,現在和老公突然從一個城市到了另一個城市,而且兩人都正失業中.問她是怎么回事?卻也只是說家里出了點事.叫我要珍惜現在的生活.而我聽她說了這些后既擔心她又不知道她出了什么事,想幫也不幫上.心里面也老覺得不踏實,老是會想她的事.呵呵~我是不是多事了.我該如何做才是最好呢? 医师解答: 多事!!
我想事情一定很大!
在你所能幫助的范圍之外了.
只有給一些精神上的鼓勵!!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