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性,干性,你的,也是,你就
提問: 我可以怎么辦? 問題補充: 各位朋友我的臉怎么整天都出那些油啊?我知道是晚上遲睡引起的,我晚上也10點半左右睡的哦,我平時也不食那些熱氣的東西哦怎么我的臉整天都出油,有什么方法可以治一下呢?謝了 医师解答: 別太相信美容宣傳了,你就是油性皮膚,不是病,不用根治也是不能根治的.你的情況最好辦了.你比干性皮膚幸運多了,起碼油性皮膚不愛老.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是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用質量好的香皂洗臉就行了,洗臉后什么都不用抹,如果覺得皮膚有緊繃感就抹點柔膚水或者嬰兒用的奶液什么的就好了.平常口袋里備些吸附性好的面巾紙超市有賣粉質的專門吸面油的),用來日常吸去面部多余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