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目中,自己的,不同,在他,也可
提問: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問題補充: 如果一個男生跟別人在聊天時都會聊得很開心,而且什么玩笑都可以開,但是為什么一跟我聊天都會顯得很有禮貌,而且大部分都是聊的是講正經話,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為什么那個男生對我是這樣的??
備注:那個男生是我的同學,我們有5、6年沒見了,而且我以前在讀書的時候就很喜歡他,只是沒有表白,但是班上的同學都拿我們倆開玩笑,他畢業后跟那些聊天都開玩笑的同學經常有聯系的,但這次是我跟他畢業后的第一次見面,我對他現在也還是有好感,請你們幫我分析他對我的感覺是怎么樣的?我能不能向他表白? 医师解答: 越是自己喜歡的,就會越在乎她,因為她在自己的心目中不同凡響.不一樣的心態就會有不一樣的表現,也許這正說明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與眾不同呢!即便是因為性格的原因放不開,表白了也可以不再一直為了這個謎團而時時揪心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