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都是,蚊香,身上,也不
提問: 孕婦能用蚊香嗎?請幫我。。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28周,用了一晚上的電蚊香片,上網看到蚊香對胎兒有影響,所以很擔心,不知道有經驗的大家是如何對待這個問題的,還有會對胎兒造成的影響是什么,很急,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謝謝 市面上那種說無毒無害無味的電蚊香片能使用嗎? 医师解答: 不怕。我從來都是用的孕嬰專用的電蚊香片,離我兩米左右,門窗開著,空氣流通,氣味淡雅,沒有蚊子敢來咬我哦!

我用的就是最老的牌子“彩虹”孕嬰專用的那種,含菊脂植物驅蚊,不含化學成分。只要你對這個味道不過敏,就沒事。

我近視,所以用蚊帳的話,趕不跑蚊子,倒老是讓蚊子把我攆出來;又不喜歡往身上抹什么驅蚊水,而且用處也不是很大;蚊子最愛咬我了,和老公一起,他一點事沒有,我身上到處都是包。所以,就用孕嬰專用的電蚊香片,又省事,又有效。感覺不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