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能,要有,陪她,耐心,短信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是不上該繼續? 問題補充: 她是我心儀以久的女孩,我對她很在意,但是我有時候在懷疑自己的能力,到底自己是否有能力把她追到手?
我沒天都給她電話和發短信,她知道我很喜歡她,但是她沒有答應我做我的女朋友,也沒有說出拒絕的話,說我在她結婚前一直還有機會,不過至少要做到一點就要事業有成,或者說轉到很錢!
我昨天給她打電話,是它們寢室人接的,那個女生很不客氣對我說:“你怎么每天就打電話來,我們接都接怕了,說話的內容都是那么無聊,發給她的短信是那么肉麻,導致她不敢回幾條!”那個她寢室女生還說,我很幼稚,她寢室女生說我還不明白我跟她是不可能的!叫我放棄算了吧!把她和她寢室的人搞煩了!!!
我當時聽了很郁悶和傷心,我很迷茫。畢竟她沒有對我說這句話啊!!!!!
大家一定幫幫我咯! 医师解答: 加油,不要放棄,堅持一定就能夠勝利。
不要老是電話和短信,有空多陪陪她玩玩!!!
要有耐心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