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公,的是,我也,我要
提問: 女方的親爺爺、奶奶是堂表兄妹關系。現在正常男性與女方結婚生子會產生遺傳疾病的概率有多大? 問題補充:

女方的親爺爺、奶奶是表或堂兄妹關系。

請問現在正常男性與女方結婚生子會有遺傳疾病,出現癡呆等癥狀的概率有多大?

這里請考慮到以下幾點:

1.請考慮到隔代遺傳問題

2.請考慮到婚前檢查(目前還不知是否有這方面的檢查)

3.請考慮到懷孕后,胎兒四個月半的時候做唐氏篩查(即檢查是否愚型胎兒)

請專業人士或對此方面有把握的朋友解答!

這里先向解答者表示感謝!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要告訴你一點:近親結婚的危害,主要是對下一代,因為血緣近,那么遺傳基因有很多是相同的,出現缺陷的機會就比一般的大。
隔代以后,沒有影響了。
放心吧。
我的外公,外婆就是表兄妹,很遺憾的是,我的幾個舅舅都有不同程度的智力問題。還好,我本科畢業,,精神狀態很好,,證明我沒有問題,,不染我也不敢戀愛結婚的,哈哈。
對了,忘了告訴你。我的奶奶和外公是親兄妹。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