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也是,我想
提問: 迷茫中 問題補充: 我們總是吵架,看待問題的觀點總是不一樣,我真的好想放棄,可是兩年的感情不是那么容易說放棄就放棄的,他外貌不好,我和他在一起時有時害怕別人知道,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我現在有時總是想起另一個人的好,但是我和那個人是不可能的了!而且我也舍不得我們之間的感情!但是我們總是沒完沒了的吵,真的好累,心也有寫麻木了! 医师解答: 愛情是內心的感覺,何必面對自己的戀人自慚形穢呢....俗話說:床頭吵架床尾合,一日夫妻百日恩!寬容和理解是愛情永遠的主題,不要過于把問題嚴重化,也許你們需要平心靜氣的溝通,也許你們之間缺少充分的信任與了解..努力去和你交流.看看他的想法 把你的內心世界告訴他.我想他會明白的...
當然,當真正需要放手的時候,果斷也是你所需要具備的!
祝你幸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