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不回,我的,看了,帖子
提問: 看帖不回帖的的人有何性格特點? 問題補充: 最近我在網上常看到大家對看帖不回帖的人很有意見,他們有何性格特點呢?請各位大俠賜教. 医师解答: 不能說看帖不回的人怎么怎么樣!!
而是現在的帖子有很多根本就不值得回!!!!
內容空洞,僅僅靠"回了我的帖祝你******","不回我的帖咒你******"來增加回復的數量,簡直有些惡毒!!!!垃圾!!!!!!
看帖的人,看見他寫了一個很漂亮的題目,本想回復,可是進去一看竟然是一大堆不知所云的東東........
要是帖子夠好人家看了不回才怪!!!!看了感興趣的而不回,反正我是忍不住!!!!!
其實發帖就和在禮堂演講差不多少,把觀點拿出來大家論論!!!
要是你講的不夠好,或者是人家不感興趣,很禮貌地退場也是正常的嘛!!!!
難道非要那些不喜歡的人拍幾塊磚上來嗎????靠罵別人,然后招來一群人的臭罵,心里真的舒服??
反正我看見那些回復率高的帖子,內容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