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那位,上好,配上
提問: 我該什么辦 誰也救不了我 我輸給了你們 問題補充:

我無法面對最后這個結局 我看到了天堂 地獄
誰也救不了我 我害怕 寂寞 孤獨 我好想有個女孩子愛我 我為什么不能成為某位美女的初戀 我都沒有 人比人 比死人 我真的是比死的 我輸給了你們 輸給了愛 我現在又喝酒快醉了;好傷心 但我 你們起碼有過女孩愛過或著曾經有過 千言萬語...
医师解答: 叫上好朋友一起喝吧,這樣痛苦會過去的.醒來以后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努力闖事業,瞻仰父母,建立自己的家庭,尋找自己的真愛吧!屬于你的能夠配上你的那位還沒有出現!
振作一些兄弟,加油!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