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遍,天之,的是,我是
提問: 請問離子燙后的問題 問題補充: 在離子燙后兩天之內,睡覺會不會把頭發壓,影響"直"的效果??

請問該如何防止?? 医师解答: 我是做美發的,我來回答你吧
剛拉直過的頭發睡覺是不會被壓彎的,如果彎了的話,可能你的頭發沒拉好。
需要注意的是3。4天之內不要洗頭發,1個星期之內不要
扎頭發。第一次洗的時候要去理發店洗,讓理發店的師傅在用夾板
幫你夾一遍。如果是去你拉頭發的那個理發店,再拉一遍應該是免費的,他不給你免費的話,下次來找我,我給你免費,哈哈!

特別提醒:3天之內千萬不要洗頭發,也不能將頭發打濕,不然到時候
就算你的頭發沒拉好,給你拉頭發的師傅也會說是你的責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