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抱熊,她的,知道你,都想,生日
提問: q 我的女網友快過生日了,我想讓她盡快成為我的女朋友,請大哥大姐們出個高招,況且她就要過生日了呀!我 問題補充: 我應該給她送什么禮品呢?我 們兩人相距很遠呀!去一趟不是太容易,但我已經跟她保證過了,我去給她過生日呢! 其實那天我也說過給她買個毛茸茸的小玩具吧,讓她晚上抱著睡覺,可她說不習慣呀!害怕呀!有人說給她生日辦得浪漫點兒,可我沒有做過這方面的事情呀!我自己都沒有過過生日呀!怎么辦呢?我頭有點懵呀 医师解答: 呵呵!如果她知道你追她的劃,你就要給她生日辦的開心浪漫點.送一個可愛的抱抱熊吧!讓她隨時都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