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原因,胚胎,最容易,外界
提問: 胎兒死在肚子里,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懷孕兩個多月了,毫無預兆的流了一點黑色的東西,去醫院打B超,醫生告訴我胎兒停止發育,已經死了,只得做了手術。但是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沒提過重物,也沒做過家務,怎么會無緣無故地就死了呢?
我是2月18日的末次月經,3月份的時候發現有尿路感染,醫生讓吃了些安必先消炎;4月份坐了一個多小時車成都逛街買運動裝,會不會是走得太多,商場里空氣又不好?
頭都想大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去醫院的時候,也有兩個和我一樣的情形,也是胎兒死在肚子里了。醫生說原因是多方面的,也有可能是今年天氣驟熱驟冷的關系,我也不知道,誰遇到過類似的情形,到底是什么原因?下次該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3個月之前最容易發生流產,這之間的流產出去外界因素外就是胚胎自己的原因的,一般是染色體原因,因此,3個月前的流產保胎并沒什么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