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喝了,我的,我是,放心
提問: 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喝了酒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喝了三四餐白酒,而且每餐都是二三兩酒/就在這一個月月經沒來,懷孕了,對孩子有影響嗎,現在我懷孕有五個月了,我很怕對孩子有影響.
再就是我再在有些上火,我每天都喝蓮心泡茶,金銀花\野菊花.這些對胎兒有沒有不好的影響.
急盼回信. 医师解答: 應該不會有什么影響的,我懷孕的時候也是這樣的,一開始不知道懷孕了,正好碰到同事結婚,那天喝了將近七八兩的白酒,還喝了好多啤酒,后來也是月經沒來就懷孕了,我也很擔心大概到3個月的時候我不放心去找熟人醫生檢查的,醫生說懷孕初期寶寶還沒成型,所以影響不會很大,現在事實證明我家寶寶很健康,他已經16個月了,呵呵,祝你也生個健康快樂的寶寶!(一開始我的思想壓力很大,老是擔心寶寶會不健康,這是不對的,我是看了醫生后才放松的,希望你也放輕松,不要過于擔心,這樣對寶寶反而不好)如果你實在還是不放心的話,去看看醫生,他會讓你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