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有,一句,我和,深信不疑
提問: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大多數是女的,可以說一個要好的男孩兒朋友也沒有,以前還有一些,可是在一起久,不是他喜歡你就是有人在起哄說你們在一起談戀愛。我覺得煩死了,我真的很想知道男女之間就沒有那么互相幫助,互相關心,而又沒有愛情的純友誼了嗎? 医师解答: 我和你差不多,再學校里有好多異性朋友,我覺得只要你的言行不過火,是沒有問題的,男女之間是有純真友誼的,這一點我深信不疑,而不要管別人的言語,(順便說一句,我23了,并沒有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