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去了,情是,失去了,br
提問: 只愛一種顏色的“玫瑰”,愛情啊愛情 問題補充: 十年前的一個情人節我收到了第一枝玫瑰,
那一年后的十年,我過著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十年前的那一年,我沒有很珍惜那一朵玫瑰,不是因為玫瑰,而是因為那時我心中的春天沒有花開。
那一年后的十年里,年年綻放的春天的心事里,卻再也找不到能與我春天般的心事匹配的玫瑰。

。。。。。。



只愛一種顏色的“玫瑰”,真愛一個人的“專一”,“真摯”,“執著”,“在意”,“知心”,“體貼”。好喜愛那一種愛情,那種天長地久永不變心的感動。可是。。。。。

只愛一種顏色的“玫瑰”,我不要以肉體,自由,愛情為代價來換取“甜美”的婚姻,那種看似美麗實則腐爛的生活。

可是。。。。。

十年后,那一枝玫瑰,也許再也無法鮮艷。。。。。。


愛情,愛情,是讓人多么歡喜,又是多么讓人斷腸啊。。。。。。


医师解答: 當失去了,我們才感到它的可愛
當過去了,我們才體會到它的珍貴

愛情是那么難以捉摸
愛情讓我們那么無奈
愛情讓我們那么傷心
愛情讓我們歡樂開懷

愛情啊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