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婚前,你老公,你的,老公
提問: 痛苦,請幫忙 問題補充: 我快結婚了,可是未來婆婆卻告訴我說我們現在結婚不成熟,而且讓我作好心理準備,說結婚必須要容忍一切,包括老公的大男人主義,所有的家事都必須我一個人來完成,還告訴我決定結婚她不干涉,但是如何結婚是她的事,我想一個人結婚就一次,可現在我該怎么辦呀?她的話又是什么意思呢? 医师解答: 老公是婆媳之間的紐帶.這事要看你老公怎么處理了,處理的好,他就不受夾板氣,你也少受罪,家庭就和睦.先和你老公談談,看他有什么看法.結婚前,一定好想好了,尤其是要看好人,不要光讓婚前的戀愛甜蜜沖昏了頭腦,要是你老公真是大男子主義太重,以后就有你吃的了昂.愛就要相互體諒,相互包容,要是太大男子主義,不顧你的感受,你認為真是很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