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自己的,那就,和他,最重要
提問: 我該繼續愛他嗎 問題補充: 當初是他追的我,兩個人在一起時,他也很寵我,很在乎我.中間分開兩地,但是我們感情一直很好,有時候我去看他,有時候他過來看我.中間我們也有很多誤會,家里也反對.今年他去了深圳,慢慢不那么在乎我了,不主動給我打電話了.他越不那么在乎我,而我越在乎他了,因為我真的很愛他,真的害怕失去他.我該放棄嗎,但我真的愛他……好難 医师解答: 如果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是一種很難求得的快樂,就一定不可以放棄!那就等于放棄了自己的快樂和幸福不是嗎?
但愛一個人是不知不覺的,是你情不自禁的做的很多事就代表你愛了,而不是刻意的為了愛他而讓自己去愛。
可如果你覺得愛他很難很累。就讓自己擺脫出來。
希望你快樂。最重要的還是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