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年人,人要,弱者,看你,就行了
提問: 我很矛盾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獨生子,我有個弟弟,且不在一個城市,我婆婆想要我們生兩個寶寶,可我老公想要個男孩,我媽媽不同意我要兩個,我媽媽說男孩女孩都一樣,主要是我媽媽不想我有太多的負擔,麻煩各位大哥大姐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子女成年以后,與原來的父母之間產生一定的角色轉換,子女一天天由弱者轉變為強者,而父母由于年齡的增長一天天由強者轉變為弱者.
永遠記住這句話,你已經是成年人了,是具有獨立意識和判斷力的成年人了,無論生育男孩還是女孩,生育一個還是兩個,其決定權都只在你和你丈夫手里,老年人的意見只能用來作為參考.當然這些話是不能當著老年人的面去講的,自己心里明白就行了,對待老年人,不但不應當頂撞,而且應當好煙相勸.因為弱者都是需要哄勸和安慰的,就好像大人要哄孩子,男人要哄女人,壯年人要哄老年人一樣.
看你的敘述,你好像已經有了一個女孩,那么不妨這樣,看你們那里政策是否允許生育二胎,如果允許,再要一個也無妨,好好哄哄你媽媽就行了,如果政策不允許,那就不要生二胎,好好哄哄你婆婆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