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我,我是,想法,事情
提問: 如何能做個賢妻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我覺得這個世界太浮華了,許多女孩子只認錢,把女人的矜持、溫柔和賢惠都拋到九霄云外。
我一直想找這樣一個男朋友,就是人一定要老實,無論長相,無論家庭條件和社會地位,只要能一心一意的和我就行。
我聽說古時候女人從小就要學《女兒經》,現在還有嗎?哪里能找到,我想學習學習,將來做個好妻子、好兒媳、好母親 医师解答: 你的想法很好,我以前和你的想法是一樣的,那時候我也相信我是一個好男人,但是等我找到了一個女朋友以后,看上去很溫柔,很賢惠,等到和我一起生活以后,他以前的事情我知道后《交過兩個男朋友,都在一起住過,曾經打過一次胎》很后悔,但是我還是包容了她。但是和我在一起他還不時和他們聯系。她對我很嚴,把我電話里所有的女孩電話號碼都刪除了,有人給我發祝福的信息也要和我鬧,心眼很小,我勸你要找一個你們都很愛對方的好男人,不要著急,你愛的也愛你的白馬王子在前方等著你,做一個好妻子、好兒媳、好母親也很簡單,不管做什么事情說什么話之前多為他們想想,你要努力吆!你能行的,相信自己!愿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