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如果你,你要,你就可以
提問: 續:我該怎么辦?真的很煩惱 問題補充: 繼:

我最近暗暗的喜歡上一個人,我們經常在一個車站等車,不知不覺的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那個女孩,每天都準時的在車站等她,總是想見到她.其實每次我都是早早的就到車站,來了車我也不會上,直到她來了我才會上車,總是假裝偶遇.一直這樣的度過了3個禮拜,直到今天我在發現她的中指上帶上了一枚戒指.這讓我很是奇怪,我問了許多的同學他們都說中指帶上了戒指帶表著熱戀,這些話更讓我魂不首舍,我一天就像丟了魂.我和最知心的朋友談了很多,他讓我問清楚,向她表白這樣自己就算得到最壞的結果也明白了實際情況,但我總害怕是我不想要的結果,我知道自己受不了這種打擊,那個女孩其實就住在我家小區.我該怎么辦?是問清楚還是一直的沉默下去?我不問清楚總是瞎想,問清楚了又怕受不了打擊.現在的我真的是進退兩難,求教各位朋友我該怎么辦?我已經被折磨的快失眠了 .
續:
我只是看到她昨天右手的中指帶個戒指,3個禮拜一直到今天我也只是看到她昨天一天帶的戒指,今天的我似乎有看到了明日的希望,我今天一天的心情都格外的好,她已經左右我的心情了.我真的被她迷住了,已經不能自拔.難道她昨天帶戒指真的只是好看而已么?是不是熱戀中的人都會把中指的戒指不離手?我今天早上沒有能鼓起勇氣把自己寫的信給她,主要是想看看她手上的戒指還在不在,真的不在了.是不是周一看到她我就應該給她我的信?
今天我和她在車上都很不自然,總是偷偷的去看彼此.但雙方的眼神一對碰就都收回了眼神,她會不會給我機會? PS:大家不要煩啊,老朋友也來幫幫我,順便提下,她是個很安靜\沉默的女生,我甚至沒看到她笑過的,她給人表面的感覺有種稚嫩中透露出一絲冷淡咯.她要是個外向的我到好辦了 医师解答: 兄弟多大了,你是那里人?我理解你的感受,其實你能遇到一個叫你有這種感受的人是你的福氣,很多人想遇是遇不到的。勇敢點,別怕失去,人生不就是一個經歷嗎,什么事情經歷了就可以了,結果怎樣并不很重要!你象現在這個樣子唯一的結果就是你永遠都沒有機會得到她的AI,既然你和她是一個小區的還怕啥,機會大把。好好策劃一下怎么向她表白,最好別在早上坐車的時候,那么多人,一旦她面子小害羞的話她會馬上拒絕你的。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她家的位置,最好找個晚上,但別太晚對她表白,但要坐墊鋪墊,就是在找上車站的時候和他找機會打招呼認識一下,認識了你就可以找借口叫她在非工作時間出來了。如果你沒勇氣開口的話那就寫份情書,你要知道現在寫情書的男人沒幾個了,她肯定會感動的,但要切記不要找別人幫你寫,你要用心去寫,對她什么感覺如實的寫出來,字跡不要潦草,工整點,不好看不要緊。寫好了就找個機會給她,找人少的時候,或你可以夾在書里給她,找本她可能喜歡的書,夾在里面送給他,你可以這么跟她說:這是我剛看到的一本書可能你會喜歡,所以送給你看一下,她接的話你就可以補一句:我的心在書里呢,小心別弄丟了。呵呵。如果你連送他情書的勇氣都沒有,我勸你還是別想她了,誰都幫不了你。如果你找別人說的話,她會不好意思的,也許會直接的回絕。所以這種事一定要自己親自上。呵呵,頭一次寫這么多,不是為了你那100個大洋啊,我是你不想有我一樣的遺憾,明白嗎?最重要的是勇氣,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