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老公,的是,如果你,男人
提問: 老公要和我做情人 問題補充: 因為老公的又一次背叛,我離開了他,我們還沒有辦理離婚手續,他現在和那個與別的男人同居了7年的女人住在一起,因為我是離家出走的,還不能很好的帶女兒,所以女兒就留在了他的身邊,他又在做生意,女兒周末回家的時候,需要人帶,他們就帶著女。在我離開家很短的時間,他就叫我回去,也叫了幾次,可是我的心已經冷了,也傷透了,所以我不想回去,我的另外的城市里有了自己的工作,我想好好的生活做一番事業。除了回去看看女兒,我基本上不想回去了,可是他卻經常打我電話,給我發短信,也許和他還有感情的吧,我們也經常短信聊天,有空還到另一個離我們都比較近的地方相會,他說他舍不得我,可是我知道他也舍不得離開她。可是我知道我也不能完全的放開他,畢竟我們一起生活了10多年了,而且性生活也很和諧,我很依賴他是胸膛他的懷抱...,可我不能容忍他是背叛,即使我能原諒他,他就不會在背叛我了嗎?所以我就對他挑明了態度,我不可能再回去了。所以他就想讓我做他的情人,他說,和我做情人的感覺真好,想到我和老公出來幽會,他的情人在家帶我們的女兒,我就覺得很諷刺,我真不知道怎么了,一切都掉過來了,我們這叫什么呢?有時候我也拒絕他,可我是女人,我也有很多的需要啊,所以很多時候我還是去見他。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就這樣的過下去了嗎?我們沒有離婚,他們在同居,而我卻和老公背著他的情人在幽會。情人變成了老婆,老婆變成了情人,有時候著叫人哭笑不得。
那么我是和他離婚做他的情人呢?還是離開他,從新尋找屬于自己的幸福呢?我該如何是好啊? 医师解答: 女人的心往往是太善良了,總是為了別人想,不想傷害別人,可是有誰可憐你哪?是他搶了你的老公!如果你還愛你的老公,就要主動站出來!不過我的看法是,你的老公不值得你付出,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只要你忘記過去,忘記他,你會找到一個出色的好男人的!不要再被男人的甜言蜜語蒙蔽了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