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她的,我想,我和,我真
提問: 為愛而醉 我到底是不是變態了 問題補充: 我還沒有試過戀愛 追女孩子就有 可就是沒有一個喜歡我的 我好傷心 追不到。 不知道怎么表達我的感受 傷心痛哭! 每時每刻我的頭都是昏昏的 我喝了酒 也不能解決 我的口袋都帶有酒 白酒 我想用酒來分擔我的痛 曾今為愛用煙頭燙到全身都是疤 現在手上全是疤 身上很多刀痕 割的好深 朋友們都不理我了 因為我的樣子 讓我痛苦一生 失去所以 所以 所以 我到底是不是變態了 医师解答: 你認為呢,我覺得,不應該是吧,
你知道嗎,我和你一樣,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四年半了,我因此也等了她四年多來回答我,我問她喜歡我嗎,她沒有說,
今年五一放假回家的時候我遇見了她,我當時真的好高興,我們因為在不同地方的大學讀書,很少機會見面,因為太思念她了,我真的好高興能見到她,她是來接我的嗎,呵呵,
我真是傻,怎么可能呢,她是來接一個男的,我不知道是誰,但應該是她的男朋友吧,當她從我身邊走過的時候,我和它打招呼,她連看不都不正眼看我一下,
或許我那次是真正知道什么是心碎,不曾心碎有怎么知道傷悲.
我想過了,我是該放棄的時候了,有些東西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成功的,我放棄的是一個不愛我的人,我也沒有必要等下去了,我要去尋找那個真正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這樣的人在世界上只有一個,
我想要在60多億人中找到她,是件不容易的事情,這樣的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還是隨緣,但緣分來了,愛情靠近你了,你就要努力了,
在此之前呢,你該怎么做呢,
你要愛自己,好好愛自己,只要好好愛自己,當你遇到她的時候才能給她愛,給她幸福.
知道嗎??
愛自己~~~~~~~~~~~~~!!!
我們是相同的人,我已經學會愛自己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