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去了,要她,她很
提問: 我是不是多心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非常恩愛,但今天我們吵架了,原因是她以前的男朋友還不放手,天天打好幾次電話來騷擾她,從來沒有間斷過,這給她的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她是那種非常善良的女孩,心慈手軟的!面對她前男朋友的不放棄,我叫她以后不要接電話了,她也答應了,但是她還是經常接了,雖然只是說了那么幾句話就掛斷了,但我很難容忍她一天接幾次她前男朋友的追求電話,雖然每次通話時間只有幾十秒!!今天我們因為這個吵架了,因為她曾經答應過我不接了,但是她還是經常接的,最重要的是她還跟我撒謊說沒有接過了,所有我很生氣!! 其實她跟前男朋友只是見過幾次面,沒有什么身體上的接觸,她說當初是為了逃避別人的追求才答應和她前男朋友交往的,從來沒有喜歡過他,后來不久他們就分手了。但前男朋友不放手,天天打好幾次電話! 医师解答: 告訴你女朋友她對前男友的念舊,
只能給你們現在的關系增加阻礙,
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了,
可以當作是回憶,
但是電話每天持續的產生,
外加上她的不坦白已經令你生氣了,
要她干脆的給你一個選擇,
如果她很愛你的話,
很快會換號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