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霜,敏感,我正,要靠,用好
提問: 請推薦好用的噴霧 問題補充: 我臉上有輕微的紅血絲,天一熱一冷臉就愛紅紅的,馬上夏天了,我想隨身攜帶一瓶可以讓皮膚冷確下來的,有鎮靜,補水的清爽噴霧,一定不要油膩的哦!
微姿和理膚泉到底哪種更適合我這種皮膚? 謝謝~~~~ 医师解答: 雅漾的我正在用
感覺上很舒服
噴霧只是暫時性的緩解皮膚的干躁,真正的補水還是要靠面霜和精華素啊
聽說這個對敏感皮膚效果特別好,有少許的敏感的時候只要噴一下就好了
呵呵給我這個不大過敏的皮膚來用好象有點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