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回路,犯了,病了,追了
提問: 心愛的女孩對我反感啦,我該如何去做呢?? 問題補充: 我對我想追的女孩說我想追她,以前我們關系很好的,不過當我說過這話之后。她就開始不理我了,我去關心她就挨她的罵。她說她已對我反感了,現在每次見到我就好像看到仇人似的,顯得特別生氣啦,
現在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啦,有哪位能幫我出出主意嗎??現在電話也說不能打到她家的! 我現在一句話也不能和她說的,她什么都不聽啦! 医师解答: 犯了操之過急的幼稚病了.去和她說,我不追了,太累了,還是保持普通朋友的關系吧.可能會由此峰回路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