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是,激情,家庭,不會對
提問: 如何知道他也是喜歡我的? 問題補充: 他是我之前的財務主管,是一位對下屬都很好,很耐心的教人做事的人,而且也是很幽默,有他在辦公室,氣氛都不會很壓抑。有時下班也會一起吃飯,常常發信息聊天。我很欣賞他的工作能力和學識,覺得是一位很踏實上進有責任感的男人。
他現在剛去了另外一家大型外資公司任職,曾發信息聊天時說:“現在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工作,壓力也很大。閑下來時心里空蕩蕩有漂的感覺,打算穩定下來就買房,這樣有家的感覺才踏實。自己有點累,懂事太早,在讀初中時就一定要考大學,上學報到就只讓家人送到村口,大學費用基本上都是自己解決,畢業后老想如何讓家人不擔心,過得更有尊嚴。不過你不一樣,對未來想得美好點,每天開心做個簡單的女孩就好了。”
可是老天有時不公平,就在這個節骨眼上,他打電話告訴我:“去醫院檢查有得了重病,現在醫生也沒有確診不敢動手術,暫時不要和別的同事說。”我就盲著所有的同事領導,以家中有事請了一星期假,去醫院照顧他。在這一個星期里,每天醫院家里坐車來回六趟做飯送飯,還要幫忙洗臉剪指甲按摩(我其實是獨生子女,好多事情也是第一回做,但我還是盡最大的努力去照顧,花心思找菜譜學做些病人吃的菜色,沒有想到自己會一個人做這么多)。但是一點都不覺得苦,只要可以讓他好起來,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我不想失去他。昨天他被家人接走要轉院去外地,他緊緊的握著我的手,也沒有說什么,兩個人就這樣沉默了很久,一直到他上車后。我這個人比較悲觀,所以沒心思上班,真的好擔心他會不會有意外。
我想去陪他,但又不知自己在他的心目中是何位置,他是否他對我是全然無心,只是當做一個小女孩看? 医师解答: 應該他是不會對你的作為熟視無睹的,你們之間是不是有障礙.比如說家庭,一方的,或雙方的.責任有時候會戰勝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