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我又,看我,好吧,憨厚
提問: 吝嗇鬼的花樣生活 問題補充: 自 殺
一天,我走進藥店.對老板叫道:“我厭世了,不想活了,快給我2克的毒藥!”
老板說“那可不行”
“我要死,誰也別想攔著”我瞪著眼睛嚷嚷。
老板勸告著我“2克的藥量只夠貓死的,您起碼得要25克”
我猶豫了半天,決然說:“那不行,太多了。那我只好活下去了”

買 西 瓜
男友的媽媽要來看我,我決定去買個西瓜回來。來到地里看見一個很大很圓的西瓜,我問農夫多少錢?“三毛錢”農夫憨厚的答道。
“這個怎么賣?”我又指著一個又小又黃的瓜問農夫。“沒熟的,七分錢。”農夫仍舊一臉的誠懇
“好吧,我就要這個了”我付了錢,然后對農夫說:“什么都別動,我兩個星期后來拿”

到底誰更便宜
一次我得了重病,臥床不起。
醫生給我做了全面的檢查然后說“我可以救你的命,但是收費很高”
“那得要多少錢”我面露菜色
醫生停了停說“至少得兩萬塊”
我露出不滿“能不能便宜點,棺材鋪的錢可比這少得多!”

母親節的禮物
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我用打工的錢給母親寄去一只精致的襪子。
母親打來電話,語氣中滿是迷惑。
“親愛的媽媽,再過幾天不就是您的生日了嘛”我解釋道
医师解答: 買 西 瓜
男友的媽媽要來看我,我決定去買個西瓜回來。來到地里看見一個很大很圓的西瓜,我問農夫多少錢?“三毛錢”農夫憨厚的答道。
“這個怎么賣?”我又指著一個又小又黃的瓜問農夫。“沒熟的,七分錢。”農夫仍舊一臉的誠懇
“好吧,我就要這個了”我付了錢,然后對農夫說:“什么都別動,我兩個星期后來拿”



這個最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