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放,寂寞,一個就
提問: 誰能告訴我,怎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昨天和畢業以后一直沒有聯系的一個初中男同學聯系上了(畢業已經8年),昨天晚上開始給我不斷發短信問我現在的情況,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告訴他剛和前任男友分手一個月,他要我給他機會,看看能不能試著走到一起,被我回絕了。但是晚上還是短信不斷,問長問短,約我周末出去走走。今天一早又有短信,中午吃飯時打電話要和我聊天,我被他弄得莫名其妙。(我和他初中時基本沒什么交往,只是很普通的同學關系)
怎么會這樣啊?好奇怪?
我該怎么辦? 我都快要不記得他長什么樣子了,而且很多年沒有見過面了 医师解答: 因為他現在寂寞,找到一個就捉住不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