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再去,并不是,上了,和你
提問: 怎么重新找回屬于自己的天空 問題補充: 我深愛的她以離我而去,我已經用了2個月的時間苦苦追回,但還是失敗了,現在雖然不會心痛,但有時還是會難受!身邊也有女孩喜歡我,可我除了她已經對別的都沒感覺了,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都說了你現在已經不會心痛, 所以說明其實你已經能夠接受她已經和你分開的事實, 只是你不愿意接受沒有能夠追她回來的感覺. 所以, 告訴自己, 一個扇關上了, 并不是壞事情, 因為會有另外一扇更好看的門會為你敞開, 那你為什么不直接走進那扇五光十色的門, 去接受一段新的, 屬于你的真正的愛情呢? 過去的就過去吧, 再去比較, 再去想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所以丟下過去, 去找尋屬于你的幸福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