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皮,我是,敏感,原理,效果
提問: 去除角質的最簡單方法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有何方法簡單易行的方法來去除臉上的角質?
可能是電腦用得過多,我的臉上感覺比以前粗糙許多啊。 医师解答: 如果皮膚不屬于敏感肌膚的話,洗澡的時候用蒸汽蒸蒸臉,然后用手指搓搓,如果角質較厚的話,一般都能搓下來不少東東的。平時覺得角質厚的時候,在洗臉的時候加一點食用鹽,就是平時吃的那種細鹽哦,輕輕摩擦皮膚也會起到較好的效果。
如果皮膚比較敏感,我推薦使用嬋真的新調理霜,我現在就在使用,每天晚上都用,我可不是托哦。用這個主要是因為價格還算合適,而且效果超好,對任何膚質都適用。它的原理就是以油溶油,每次用都可以揉下來好多東東,很有成就感,呵呵。還有就是用卸裝油啦,原理是一樣的,很多牌子都挺好的,不過一般都比調理霜貴。
不過調理霜沒有固定的專柜賣,我是在網上買的,所以要反復比較,挑一家信譽好的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