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她也,你的,的是,有一
提問: 我喜歡的人覺得配不上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非常喜歡,我們目前的關系就算是曖昧吧。

可是昨天她對我說:
1。我覺得我配不上你,跟你絕對不是一類人。
2。我攆不上你,無論如何你總是比我厲害讓我絕望。
3。我并沒有嫉妒你,只是在你面前會有壓力而已。相比之下跟其他人在一起更放松。

在同齡人中來說,別人總說我是個天才,我壓力很大。而我喜歡的人,我不知道她喜歡不喜歡我,但是她現在把目標定的很高,總是拿我做對手來攀比。

我不想這樣下去,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愛是雙方的,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在乎,她也愛你嗎?真的愛嗎?你最好先確認這點.否則陷的太深痛苦的是你.如果她愛你.那就大聲的告訴她,你多么的在乎她,再她身邊你是多么的幸福,對你來說她是多么的獨一無二,讓她覺得,你能和她在一起是你的榮幸,只有她能只到真正的你,你對別人和對她是不同的,讓她也有一種驕傲,讓她能在別人羨慕的眼光中說你只對她好.給她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