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想,我不,你也,字句
提問: 我愛的人不愛我,但因我很感動,我該這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很愛一個女孩,但她說不愛我,她因為我所做的而感動,但她覺得這不是愛,我該怎么辦? 她說跟我在一起她從不操心,任何事我都提前為她鋪好了,她短信告訴我說她可能現在因為習慣了而不會珍惜我對她所做的,她說我是一個好男人,但她說現在在那邊有點不想回來,她覺得跟他在一起越待越想待,跟我對她的感覺一樣,我不想放棄,都說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但我覺得我找到了能讓我吊死的樹,我不想與她擦肩而過!我很愛她,把她的名字紋在了身上,為她改了自己的民族,不沾葷腥,成為素食主義者,我下來該做什么? 医师解答: 放棄把。真的。
也是有跟你一樣的痛。
他對我說,對我的只是感動。那一刻,我心如死灰。我相信沒有人可以象我愛他愛的那么深。那么毀滅。可是,只是感動。
在他說分手的那一刻,。無庸質疑,心是痛的。但是也好輕松。
放棄把。真的。,如果你真的看重愛情在乎愛情,那么請放棄。
或許,下面的話會讓你生氣,但是,卻是真誠的字句,也是同樣出自一個女生,真誠的字句————
現在,她是有男友的對不對?那么,。我想不用我說,你也知道你現在算是什么,我不知道,這樣的愛情是偉大還是愚蠢。如果看重愛情,那么,想要的一定是完美對不對?那么這樣的三人愛情,我想從哪個角度上說,都無法被稱做完美。即使有一天你門真的可以在一起,你也會難以克制的想到她曾經的他,想到她曾經深愛的人,你會懷疑,你身邊的這個人,是愛你多一點還是愛他多一點,。這種感覺也許你現在想象不到,那是一種撕裂的痛。
再加上,她現在只是感動。感動和愛,永遠無法劃上等號,就算有一天她可以愛上你。但是,由感動而產生的愛,是傳說中美倫美幻的愛情嗎》?我不知道/但至少對我來說,不是。
就算,她現在在別人身邊也可以想到你,你覺得這是值得高興的,對嗎?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現在她在別人身邊可以想你,有一天,即使可以在你身邊,如果有機會的話,她也可以想別人——如果真的在乎愛情,這些,你可以忍受嗎?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樣說她,也不是故意這樣說你們的愛情。這只是我自己對愛情的觀念。如果有冒犯。真的抱歉了。/
只是希望每一個看重愛情的,都可以幸福。
至少,比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